Ads 468x60px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Free App of the Week: 著名筆記App《Day One》改為免費 + 訂閱模式

Bloom Built, LLC[4]著名筆記App 《Day One》是基於第一代《Day One》的基礎再重新設計,第二代繼續貫徹簡約界面的風格,並加入更多新功能,能讓你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也可當作旅遊日誌使用。每篇日記可插入多張照片(最多10 張)、地圖、時間軸、提醒通知等,這個版本已支援 Touch ID 解鎖、3D Touch、備份、Apple Watch,還有 Day One 專屬的同步功能。
device-75-48[4]_thumb[2]All_thumb2
注意:《Day One》的最新版本改變了付費方式,改為免費 + 訂閱模式,新增的 PREMIUM 用戶,每月訂閱費用為 USD2.99 或選擇年費 USD24.99。如果你在 2017 年 6 月 29 日之前購買過《Day One》,這些用戶將自動變為「Plus」用戶,保留之前所有功能,像是端到端加密同步、創建不超過 10 個日記分類、每篇日記插入不超過 10 張圖片等 ( 舊用戶還可有折扣購買 PREMIUM 模式,可創建無限制的日記分類、插入任意數量的照片、免費獲得 MacOS 版 ),當然,未來的新功能將會只在 PREMIUM 版獲得。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活風格
版 本: 2.3.1
大 小: 16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