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為照片增添另類藝術風格 - Trigraphy

512x512bb_2-1024濾鏡是美化照片最常用的工具,一般常見的濾鏡不外乎就是色彩變換、模糊、復古等效果。今次限免的《Trigraphy》提供了特別的繪圖演算方式,將照片塑造成別具藝術風格的圖形效果,程式能將照片中的影像轉換成不同層次的圖形或角面,像是三角、立體的方格、波紋等等,讓圖形化後的照片呈現出不一樣的立體感。
All_thumb2_thumb
《Trigraphy》預載 6 種圖形化特效,每款特效還包括多種變化模式,你還可以透過疊加的功能,將多個效果混合一起使用。除了圖形化的特效,《Trigraphy》還提供 多種顏色濾鏡,讓你打造出千變萬化的效果。程式內建了購買項目,其中一款特效「Slovo」現正限免,大家不要錯過!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3.1.1
大 小: 12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