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App of the Week: 每天一篇日記 - Day One

Day One (Journal _ Diary)若要瘋佬選出一款既實用、且美觀的筆記軟體,相信非《Day One》莫屬。這款筆記/日記軟體,擁有強大的編輯功能,其介面視覺效果給人簡潔、漂亮的感覺。其 Mac 版本於 02 年榮獲 Mac App Store 年度大獎,iOS 版在美國 App Store 獲 2000  條評論,平均達 4.5 星評級,瘋佬強力推薦大家下載。
All_thumb2_thumb
《Day One》的功能相當強大,程式適用於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支援 iCloud、Dropbox 雲端備份,讓你輕鬆將筆記/日記同步到其它裝置上。
《Day One》的編輯功能十分豐富,讓你在筆記上插入圖片、天氣、地理位置、標籤、還有對文本格式的調整。
《Day One》的介面設簡潔、美觀,採用時間軸的方式呈現所有日記內容,其佈局相當直觀,以月份來區隔日記內容,讓你輕鬆尋找每筆日記。
新版本加入 AirPrint 打印功能、提醒通知、支援 PDF 匯出功能等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活風格
版 本: 1.14.1
大 小: 25.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Day One (Journal / Diary)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