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無需越獄, 將常用設定放在主畫面上

IMG_0759a
沒有越獄的iOS用家開啟一些常用設定,如WiFi、藍牙、調校光暗、飛行模式、FaceTime等,都必須進入「設定」,再點選所需的功能,最簡單的WiFi設定,至少三個步驟才能完成設置,如果能將這些常用設定放在主畫面上,點選所需的icon,就可以立刻開啟或關閉這些功能,省卻不少煩瑣的步驟和時間。注意只適用於已安裝iOS 5.0或5.0.1的裝置,由於蘋果已在iOS 5.1剔除這個功能,iOS 5.1或以上的裝置也不適用。

用家必須安裝一套名叫「IconSettings」的工具,安裝步驟如下:

1. 開啟iOS裝置的網頁瀏覽器;

2. 輸入網址:http://iphoneza.co.za/IconSettings/,進入網站後,點選
- NEW HIGH RES - IconSettings v2.1 - Standard Icon Pack - FULL

3. 選取後會出現下列畫面;點選安裝,如出現詢問密碼,請輸入你的鎖定密碼,安裝需時,請耐心等後;

IMG_0754


4. 安裝完成後按「完成」,這個步驟同樣要多等一會;
IMG_0756


5. 完成安裝後,畫面會出多個不同類型的icons,憑著每個icon的名稱,你可清楚識別它們的功能;
IMG_0759

6. 啟用WiFi 圖示,便可進入WiFi 的開關按鈕,省下了二個步驟,雖然未能像越獄後Cydia的SBSettings般強大,但能省下一步,相信對用家來說也是一件樂事。

IMG_0762

7. 不少用家的主畫面有不少Apps和Folders;這麼多的設定icons如何處理,好簡單,將它們放在Folders內即可,再放在第一頁,像下面的畫面般。

IMG_0764

8. 不小心刪除了icons如何是好,好簡單,回到這個網頁
http://iphoneza.co.za/IconSettings/,在網頁下方有各個相應功能的icons名稱,如下圖,點擊你需要回復哪個功能,例:about
EasyCapture1

a:  點擊「about」,按「取消」;
IMG_0768

b: 將這個網頁「加入主畫面螢幕」,
IMG_0769

c: 點選「新增」;
IMG_0771

d: 看看「about」icon又回來了!
IMG_0772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