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世界遺產-UNESCO World Heritage

UNESCO World HeritageUNESCO全名是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即
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是聯合國一個專門機構,宗旨是透過教育、科學及文化來促進各國之間的合作,而該組織的一個織能就是負責管理世界遺產。
世界遺產(World Heritage)分為三種︰文化遺產、自然遺產及複合遺產,憑此軟體,你可透視由1978年至2010年期間這三類遺產的介紹(英語)和圖片,超過六百張圖片,九百多個遺址和2010年最新入選的遺址等。

 
種 類: 參考
價 格: US$4.99
版 本: 1.0
大 小: 11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下載前請注意價格改動
imag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mzl.idduheeb.480x480-75mzl.jufhosak.480x480-75mzl.hjdeczob.480x480-75mzl.jcqbiaxf.480x480-7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