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為您的生活圖像化 - Collect: Photo Journal, Diary

RoundedIcon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有哪一天發生的事情讓您印象難忘?您的旅程、生日會、結婚週年紀念?或許您已經透過拍照將這些日子一一記錄下來。
《Collect: Photo Journal》融合了拍照、文字和月曆的形式,將您每天的生活瑣事或重要的事情,變得更立體和圖像化。
iPhone_thumb1
《Collect: Photo Journal》以一個月曆作為主介面,用家可透過拍照或從照片庫中匯入照片,添加文字簡述、標籤,將每天的特別事情記錄下來,月曆更以圖片來呈現,令軟體畫面變得更圖像化。
此外,《Collect: Photo Journal》允許用家在月曆裡建立多個相簿、分門別類,每一天可匯入一張或多張照片等。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3.4.3
大 小: 59.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5]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