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徹底檢測24項iPhone硬體, 買機、驗機必備的手機醫生 - Phone Doctor Plus

Idea Mobile Tech inc.iPhone 到手後,你做的第一件事是甚麼呢?一定是檢查有沒有問題。iPhone 功能複雜,你能在現場迅速完整檢查嗎?《手機醫生》為你的 iPhone 進行全方位的深入檢測!獨家檢測技術「專利審查通過」,協助你快速且深入檢測 24 項零件功能,除了監控常規的硬體如電池、記憶體、儲存區、用家還可檢測觸碰螢幕、喇叭、耳機與麥克風、通話功能、陀螺儀、電子羅盤、照相機等等。新版現已加入行動網路/Wi-Fi 用量監控功能。
iPhone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5.0.2
大 小: 16.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1 comments:

Blogger 說...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YouTube View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 TOTALLY FREE by getting an account on You Like Hi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