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智能相機 - AiCamera

AiCamera瘋佬曾介紹過一款《Image Straightener》的照片編輯軟體,主要用作修正照片內東倒西歪的影像,但軟體主要用於拍攝後之用。而今天介紹這款《AiCamera》,用途剛好相反,軟體在觀景器設有智能水平設定,自動拍攝功能,拍攝聲音提示,讓使用者縱使單手拍攝時,也能輕鬆對齊影像。
用家只需拿著手機對齊水平線時,《AiCamera》便會自動拍攝,轉換成「AI pause」,水平對齊功能便會關閉和你可以手動拍攝,完成的照片會自動儲存在相簿中。

種 類: 照片與視訊
版 本: 1.0
大 小: 1.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mag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