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來自微軟的待辦事項App - Microsoft To-Do

512x512bb_5-1024微軟最新上架的《Microsoft To-Do》,這是微軟收購「 Wunderlist 」後推出的行動版待辦清單,相信「 Wunderlist 」不久便會被《Microsoft To-Do》取代。程式主打輕量和智能的待辦清單,幫您更輕鬆地計劃每一天,主介面風格與《Google Calendar》有點相似,且支援中文介面。App 的一個重點是「智能建議」,為用家建議一天裡應優先完成哪個任務。
iPhone_thumb1_thumb
《Microsoft To-Do》同時支援 iPhone、Android、Windows 10 和網頁間無縫同步,讓你隨時隨地訪問所有待辦事項。你可以從手機或電腦快速訪問、添加、管理並安排你的任務清單和待辦事項;也可以為重要的待辦事項設置提醒和截止日期。程式的備注功能讓你為每項待辦添加細節。無論是店鋪地址、想看的書本或者是新開的咖啡店網址,你都可以一一添加到筆記備注,把所有資料集中管理方便更有效地完成待辦。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3
大 小: 66.6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