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一日一句, 寫日記變得輕鬆方便 - DayGram

SaltyCrackers Co., Ltd.[4]在行動網路的世界裡,一切講求快捷方便,甚至一些傳統習慣也隨著網路世界而改變,就像傳統日記的寫作方式,在手機上的表達也變得不一樣《DayGram》是一款日記程式,力求極簡主義,界面設計充滿墨水紙張質感,以簡略的文字讓你記錄日常生活,有助於養成每天寫日記的習慣。新版現加入圖片功能,讓你的日記圖文並茂、支援 iPhone 7 的觸覺反饋功能、提醒通知等等。
iPhone_thumb1_thumb
《DayGram》採用一目了然的界面設計,以時間軸呈現每筆日記,簡便直觀的方式能讓你輕鬆整理、回顧過往的想法。《DayGram》還提供很多實用的功能,像是保護隱私的密碼設定、使用 Touch ID 解鎖、調節字體大小、上傳至 Dropbox、電子郵箱備份等,新版還支援 iCloud 同步。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活風格
版 本: 2.2.2
大 小: 35.6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