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Google Calendar 終支援iPad: 智慧與視覺兼備的行事曆

Google Calendar[4]Google 專為 Android 設計的日曆 App《Google Calendar》,iOS 版本於 2015 年正式上架。程式除了擁有 Material Design 的風格外,採用色彩鮮艷的背景與字體大大增強了視覺效果。《Google Calendar》提供全新的日程視圖,顯示目的地的相片和地圖,將活動內容圖像化,行程安排變得一目瞭然,讓用家體驗不一樣的視覺風格。最新版 2.0 現終支援 iPad,在平板上也可體驗智慧型日曆,同時利用 Spotlight 搜尋可以快速的搜索預定行程。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重新設計的《Google Calendar》也更加智慧化,能與 Gmail 完美結合,郵件中的航班、飯店、演唱會和餐廳預訂等活動資訊會自動新增到您的日曆。日曆的填寫輔助功能能夠依據過去儲存的地址、電話、與會人員等訊息自動加入到行程,讓您更能快速建立活動。另外,程式支援整合所有日曆,包括 Exchange 和 iCloud,讓您輕鬆查看所有活動訊息。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0
大 小: 14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Google Calendar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