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支援Apple Watch: 星象指南 - Sky Guide

Fifth Star Labs LLC[4]有了《Sky Guide》,您能輕而易舉地瞭解夜空的星象。 只要舉起您的 iPhone 或 iPad,《Sky Guide》就會自動對準您上方的星象,無需任何設定!不論您要尋找處女座、仙女座星系或火星,您可搜尋成千上萬的天文星象,並且依循導引在您上方的天空找到它們的確切位置。 只要跟著箭頭即可。
All_thumb2device-75-48[4]
程式還支援 Apple Watch,所處地點即將到來的天文事件,像是滿月、 流星雨、 日蝕和月蝕等,都會透過手錶推送通知給你。您甚至可以在國際太空站通過時透過 Apple Watch 排定提醒或取得通知!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參考
版 本: 6.2.3
大 小: 177MB
適 用: iPhone/iPad/Apple Watch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Apple Watch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4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