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不一樣的計算方式 - Solve - A calculator like no other

Solve - A colorful graphing calculator[4]看似平平無奇的計算機 App?或是色彩繽紛的介面作為賣點?您錯了,《Solve》與一般的計算機 App 完全不一樣,它沒有擬真的計算機介面,也沒有功能繁多的強大功能,每一個顏色介面都是一個計算器,並採用了最直截了當的計算方式來表達。
All_thumb2
《Solve》棄用了一些傳統的運算模式,像是 MR、M+這類操作,採用最直接的方式將運算結果儲存到畫面上,只需手指點選即可進行累積運算,同時用戶可透過手指滑動選取小數點後更多位數,充份發揮 iOS 的手勢功能。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5.1.2
大 小: 5.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