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輕鬆打造文字時尚照片 App - Fonta

Fonta - þGE-[4]《Fonta》與一般的文字照片 App 不同,它強調透過種種細緻的步驟,功能十分豐富,讓用家製作出更具時尚氣息的文字照片。在照片添加文字後,用家可以加入框架、濾鏡效果、顏色圖層、模糊效果,《Fonta》還內建了多種藝術和 3D幾何字體,對字體進行縮放、移動、反轉、旋轉等編輯功能,還可以透過擦具抹去部分文字及素材,以使影像達到獨特的效果

iPhone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2.4
大 小: 25.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1 comments:

Blogger 說...

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Twitter Re-tweet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TOTAL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Add Me Fas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