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專業版再度限免: 支援 iOS Widget, 監測 iPhone 數據用量 - Data Usage Pro

Data Usage Pro你的手機月費數據用量若不是無限用量計劃 (吃到飽的費率),要如何好好運用有限的上網數據用量,您必須擁有一款工具去掌握這些資料。
在操作和用戶介面上,《Data Usage》與同類型程式分別不大,唯一分別是程式透過圖示上的「Badge」來提醒用家有關數據用量,這功能在同類型軟體中比較少見,也非常貼心
All_thumb2
經過多個更新版本後,《Data Usage》已換上 iOS 的平面風格,還加入 iOS Widget 功能,現在用家只需拉下通知中心即可查看當前數據用量,十分方便。你還可以透過歴史記錄查看過往 3 個月的數據用量 ( 支援以圖表查看 ),並以電郵滙出這些資料作備份之用新版本加必入 Widget 實時監測數據用量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6.1
大 小: 4.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