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重大更新: 支援 iOS 11, 將網頁轉換成 PDF 格式 - InstaWeb

RoundedIcon瀏覽到很棒網頁的時候,是否想將該網頁給存起來,或希望將網頁的內容與人分享?在 PC 上可以提供的工具非常多,但在 iOS,你可透過擷取圖片功能,為了保持內容的閱讀性,我們只能擷取整頁網頁的一小部分。今次限時免費的《InstaWeb》,就能夠將畫面中整頁網頁轉為 PDF 檔案。最新版正式支援 iOS 11、圖示也換上了全新設計。  
All_thumb2
《InstaWeb》的介面設計簡約,操作簡單,內建了網頁瀏覽器,用戶只需鍵入有關網址,便可將網頁內容製成 PDF 格式,並可以郵寄或打印方式作分享,PDF 文件除儲存在軟體內,用戶亦可上傳到 Dropbox 作備份。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4.0
大 小: 18.9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1 comments:

Blogger 說...

Do you need free Twitter Re-tweet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PILOT & TOTALLY FREE by getting an account on Like 4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