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App Store 最受歡迎的計算機App之一 - Digits, the calculator for humans

Digits, the calculator for humans[4]《Digits, the calculator for humans》是 iOS 平台上最受歡迎的計算機 App 之一,在 App Store 平均達 4-5 星的評級,自上次限免已有一年多,今天再度限免,大家要趕緊下載吧!雖然程式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更新版本,但程式已支援 iOS 的簡約平面風格,同時支援雙版本,iPad 本身沒有計算機功能,iPad 的用家就更不應錯過!
All_thumb2
《Digits, the calculator for humans》的特色是畫面左側視窗列出每個計算步驟,你可隨意增加或刪除計算項目,你還可以為計算結果加入註解,方便隨時查看。程式支援 Air Print 功能,備份或電郵與人同時分享數據。雖是好 App,不過《Digits》的最後一次更新已是四年前,現已不相容 iOS 11 了。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2.1
大 小: 4.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5

1 comments:

匿名 說...

iPad默認不安裝計算機的,可以在App Store上搜“初設iPad計算機”下載使用。
https://itunes.apple.com/app/apple-store/id1288059768?pt=56993800&ct=tw&mt=8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