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Q版卡邦-Mafia Rush™

Mafia Rush™Mafia Rush™是典型的雙搖桿射擊遊戲,遊戲的角色全採用可愛的Q版風格,Mafia Rush™由著名的遊戲公司chillingo發行,和旗下的一款射擊遊戲-Minigore的玩法非常相似,只不過這個新遊戲內,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大壞蛋,打劫銀行、黑吃黑等,無惡不作。
遊戲角色以活躍三、四十年代美國黑幫造型為主,遊戲有多個不的場景,以搶劫銀行,偷走鈔票為目的,完成收集指定的一袋袋鈔票數量便可以過關。在整個械劫過程中,會出現不少敵人,周圍亦有不少木箱暗藏超級武器,可以幫助玩家應付敵人的圍攻。過關後,玩家可以對武器升級,或對主角的各種技能進行提升。


種 類: 遊戲
價 格: 免費+IAP
版 本: 1.1
大 小: 37.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下載前請注意價格改動
imag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Mafia Rush™

mzl.xtbyqrnq.320x480-75mzl.dhjesjna.320x480-75mzl.jxabgupf.320x480-75mzl.tgeaojdr.320x480-75mzl.ueoatfml.320x480-7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