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畫中畫相機 - PIP Camera

PIP Camera_調整大小「畫中畫」這個功能多數出現於電視機或顯示器上,而《PIP Camera》憑藉極富創意的特效,用家拍出的照片同樣擁有如「畫中畫」效果。
《PIP Camera》除內建的20多款模板和圖框外,軟體並提供一個圖庫讓用家免費下載新的模板,讓你有更多選擇製作獨特的照片。
《PIP Camera》內建的模板極富特色,比如牛奶瓶、iPad、放大鏡、相機等等。將照片套用後,用家可利用內建的數十款濾鏡效果,將前、後畫面進行美化。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2.1
大 小: 30.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