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

旅行必備: 離線AR貨幣轉換器 - Travel Price

690x0w《Travel Price》有別於一般貨幣轉換工具,用家無需人手輸入、無需上網,只需將手機鏡頭對準貨品的價目標籤 ( 但不能辨識手寫字體 ),《Travel Price》即會運用擴增實境技術 ( Augmented Reality ),自動轉換成你的本國貨幣。程式的操作十分簡單,在取境器下方的白色介面,你可以選擇不同的貨幣、點按「Play」按鈕即可進行轉換,如果 APP 無法辨識,點按價目可以人手輸入數值。
iPhone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旅遊
版 本: 1.1
大 小: 61.7MB
適 用: iPhone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690x0w (1)690x0w (2)690x0w (3)690x0w (4)690x0w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