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簡單好用的時間管理助手 - ScheduleMe

RoundedIcon (1)《ScheduleMe》是一款時間管理助手,操作簡單,配置靈活,各種日常事務,都能快速安排。有了它,您既可以專注於當天的任務,又可以將其歸納為項目,統一安排,有條而不紊。例如你希望在每天四時時間點裡,喝杯水、休息一下、提醒吃藥等,只要建立一個每天重復的項目,選擇這四個時間點,保存即可。想做一件事情,具體時間待定。可以先創建一個草稿,記錄下來,以後根據需要,再升級為一個任務,列入安排。
iPhone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22
大 小: 10.1MB
適 用: iPhone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690x0w (4)690x0w (5)690x0w (6)690x0w (7)690x0w (8)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