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支援手勢操作, iPad專用繪畫APP: Loose Leaf

512x512bb_2-1024繪畫是一門視覺藝術,除了實體紙張可讓畫家創作一幅好作品外,iPad 的出現亦造就不少畫家在這平板上進行創作。《Loose Leaf》是一款專為 iPad 而設計的入門級繪畫APP,新版本加入對 PDF 文件的支持,讓你除了將靈感記下來,現在還可以對常用文件格式進行塗鴉,再與其他人一起分享。
iPad_thumb3_thumb
《Loose Leaf》提供了 3 款畫筆、擦具、剪刀等工具,功能比較簡單。不過,最吸引的地方是它處理畫紙的視覺效果!運用多點觸控技術,你可以運用單指、雙指拖曳、捏合 ( Pinch ) 等手勢操作,將畫紙移動、刪除、複製等,每個動作和繪畫工具都提供視頻教學,讓你快速掌握相關操作。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3.0.1
大 小: 58.5MB
適 用: 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2

iPad 螢幕快照 3

iPad 螢幕快照 4

iPad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