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這個APP一定要有!免費又強大的圖片標記 App - iMark

512x512bb_2-512除了文字和語音外,在照片上加入適當的註解,相信是行動網路最常用的另一種溝通方式。用手機拍下眼前的事物,再加上文字、塗鴉等,這種直觀的表達方式是否更勝千言萬語?App Store 有不少這類應用程式,專門為照片加入註解,比較著名的有 Skitch、Pinpoint 等,程式內建了筆刷、文字、箭頭和不同圖形的繪圖工具,功能已相當完整。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不過,上架不久的《iMark》在功能上可謂更勝一籌,提供常見的工具外,還內建了一些獨特的工具,像是放大鏡、聚光燈等,更重要它是一套完全的免費程式 ( App 內購買是贊助開發者的捐助而已 ),對一般使用者而言足夠強大。
除了從相片庫導入圖片外,《iMark》可以匯入網頁和地圖,直接在輸入欄打入網址、地方名稱,再轉換成截圖即可,十分方便 ( 見下圖 )。
IMG_0286
IMG_0287IMG_0288
《iMark》提供的標記工具種類繁多,每種工具再提供多個特別效果,包括多達 5 種特效的馬賽克、新加入的文字泡泡框、圖層管理等。總括而言,在同類功能 App 之中,功能可謂最出眾!
IMG_0291
IMG_0290
IMG_0289
IMG_0294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3.2
大 小: 37.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