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Google 推出照片掃描器, 讓陳年照片數碼化 - PhotoScan

icon512x512 (1)Google 又有新 App 上架,這個命為《PhotoScan》的掃描器,可以將你家中的紙質照片轉換成數碼化照片。只要簡單的掃描流程,透過 Google 的強化技術,能自動去除翻拍時所產生的眩光、還可以根據邊緣偵測結果自動進行裁剪、校正掃描照片中歪斜扭曲的視角等問題。
iPhone_thumb1_thumb
打開《PhotoScan》,將畫面中的框框對準舊照片,再根據程式的提示依次序對每個方位進行掃描即可。用家還可以將照片存放在《Google Photos》,利用程式內建的編輯功能加以修飾,調整光線、色彩、加入各式濾鏡效果等等。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0
大 小: 65.9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