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Firefox 網頁瀏覽器正式登陸 iOS 平台

MozillaiOS 上最常用的網頁瀏覽器,瘋佬認為離不開這兩個:《Safari》和《Chrome》,當然,App Store 還有很多選擇,比較出名的有 Opera,其他較小眾的 Dolphin、Mercury 等。現在大家又多了一個選擇,這就是在 PC 平台上有著不少用戶的《Firefox》,PC 用戶終於可透過 Firefox 帳號跨裝置同步資料了。
All_thumb2
不過,Apple 規定所有在 App Store 上架的瀏覽器必須採用 WebKit 引擎,所以 Firefox 的實際上網體驗與 Safari 和 Chrome 相差無幾。《Firefox》在 iOS 9 系統下可以進行隱私瀏覽模式,只要手指一點,馬上就能清除瀏覽紀錄、登入密碼等相關資訊。另外,程式提供直覺化的多重分頁功能,可以預覽各個分頁內容,讓你更快速切換分頁。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1.1
大 小: 29.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