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憤怒鳥續作 App Store 正式上架了 - Angry Birds 2

螢幕快照-2015-07-17-上午10.47.14最經典的手機遊戲《Angry Birds》續作今天正式推出,作為全新一代的遊戲,續作中不只加入新角色「筋斗銀」,一隻有著綠豬習性的年輕小鳥,並以獨的飛行技巧與敵人周旋。新一代的遊戲畫面增添 3D 漫畫風格,玩法與上一代的基礎上加入了新的元素,像是連結 Facebook 帳號的社交功能,現在你可以與朋友一起把玩。另外,遊戲加入了關卡輔助魔法道具,讓你使用每一種魔法道具加強鳥兒的破關本領。
All_thumb2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Rovio Entertainment Ltd
種 類:
遊戲
版 本:
2.0.3
大 小:
95.9M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Angry Birds 2 - Official Gameplay Trailer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