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750多種自然錄製的鈴聲鬧鐘 - Sleep Science HQ

Phase4 Mobile想每晚睡眠時間達到 7、8 個小時或者更久嗎?想了解你的睡眠時間變化嗎?《Sleep Science HQ》運用特定運算法則、為用家記錄每晚的睡眠時間,與你的睡眠目標進行對比,同時記錄你的睡眠周曲線圖、月曲線圖和年曲線圖,反映重要的睡眠趨勢變化。程式提供 750 多種自然錄製的美麗鈴聲,替代那些千篇一律的震動聲音。
iPhone_thumb1
《Sleep Science HQ》最大的特色是那來自世界各地錄製的超過 750 種自然聲響,包括雨水、海洋、河流和溪流、蟋蟀和昆蟲、青蛙、風鈴、風、鳥、動物、火車和飛機、家常聲音、鐘聲,環境音效、鼓聲,並可讓你設置在鬧鈴響之前 0 – 30 分鐘的淺層睡眠期間將你輕柔喚醒。此外,當你不確定是被什麼吵醒的嗎?程式將為你記錄夜間最吵的聲音,以幫你發現影響你睡眠的凶手。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醫藥
版 本: 1.0.2
大 小: 80.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