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多功能文件管理器 - FileApp

DigiDNA SARL作為一款文件管理器,《FileApp》支援多種文件格式,像是 Microsoft Office、iWork、PDF、HTML、ZIP 和影音檔案。雖然沒有整合雲端功能,不過用家仍然可以通過 WiFi、iTunes 等將各式各樣的文件在 iOS 裝置與 PC 間相互傳送;除此之外,《FileApp》還可以透過相機或錄音建立多媒體檔案,運用內置的圖像編輯工具,為照片進行美化,用家也可為 PDF 文件進行編輯,支持注釋、評論和標籤等功能。
All_thumb2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4.2.5
大 小: 23.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