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著名 To Do app《2Do》改為永久免費 + IAP 模式

2Do[4]著名 To Do app 《2Do》的價格高達 USD14.99,去年曾被 Apple 選為「本週免費 App 推薦」,其開發團隊今天宣布《2Do》正式改為永久免費 + IAP 模式。免費版將缺少同步、備份和通知功能 ( 新用戶可享有 14 天免費試用 ),升級成 Pro 版本則需付費 USD19.99 。舊用戶無需擔心,進入內購頁面啟動「Restore」即可回復升級回 Pro 版本。
All_thumb2device-75-48[4]
舊用戶回復 Pro 版本方法:
IMG_0538IMG_0539IMG_0540
經過多次改版之後,《2Do》的功能愈趨完整,除了具備一般 To Do app 的功能,程式還支援多重提醒、標籤、收件匣、語音便簽、支援 Dropbox 同步和 iOS Widget 等等。 不少 app 也加入支援 Apple Watch 的推送通知功能,著名 To Do app《2Do》 也不例外,讓你在手錶上查看待辦事項清單,十分方便,最新版還加入「Handoff」功能,讓你在其他裝置上也能接續完成工作進度。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3.9
大 小: 65.5MB
適 用: iPhone/iPad/Apple Watch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10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2Do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Apple Watch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