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續作限免: 加入更多玩法的西部牛仔對決 - Ready Steady Play

Ready Steady Play前作《Ready Steady Bang》無論畫面設計和玩法都是簡單得極至,玩家是要以最快的速度按下畫面,用手中的手槍把對方擊倒,誰仍然屹立著的就是贏家,遊戲同時支持同一螢幕上兩人進行對決,讓遊戲變得更為刺激。而續作加入了 5 種具挑戰性的玩法,包括射擊場、跳躍奔跑、銅板神射手、瘋狂牛和迪斯可牛仔。
All_thumb2
續作《Ready Steady Play》繼續貫徹極簡的美學主義,搭配西部風情的音效,加上玩法不血腥暴力,牛仔的造型獨特可愛,更增加遊戲的趣味性。5 個小遊戲主要考驗玩家的判斷與反應力,其中還有類跑酷的玩法,《Ready Steady Play》已支援繁體中文,對本地玩家來說更具親切感。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遊戲
版 本: 2.0
大 小: 77.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Ready Steady Play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