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西部牛仔對決 - Ready Steady Bang

unnamedReady」、 「Steady」…….「Bang」!!!遊戲開始時,玩家耳邊響起這三個字,而當「Bang」出現時,玩家要以最快的速度按下畫面,用手中的手槍把對方擊倒,誰仍然屹立著的就是贏家。
All_thumb2
Ready Steady Bang》無論畫面設計和玩法,就是簡單得極至,並支持同一螢幕上兩人同時對決,遊戲時會更刺激。
雖然簡單,但遊戲的可玩性並沒有因此而減少。每當Ready時,氣氛會讓你屏息以待,當「Bang」響起時,腦部的刺激牽引你的手指動作,這正是遊戲的好玩之處。贏了對方,你會看到一貫牛仔的勝利作風,當你倒下時,將會聽到西部風格哀號的哨子聲,而牛仔的死法也有30種之多,雖說是「死法」,但可愛而絕不血腥暴力。

41itDVkXPxL._SL500_AA300_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4.2
大 小:
12.7M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Ready Steady Ban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