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App of the Week: 結合 3D 和積木的射擊遊戲 - Space Qube®

Space Qube®官方簡介宇宙被危險的外星怪獸入侵了,同時還對所有的生物造成威脅!立刻創建你自己專屬的太空船並加入太空傑克的宇宙拯救任務吧!在無止盡的外星入侵者混亂中殺出一條血路。你能打敗所有危險的外星怪獸成為精英中的精英嗎?現在就來試一下身手吧!
All_thumb2
《Space Qube》是一款復古風格的 3D 射擊遊戲,使用遊戲內建的太空船編輯器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創作任何外型的太空船,然後用他來打爆外星怪獸,盡你所能的擊落外星怪獸來取得最高積分,登上宇宙排行榜吧。各式各樣危險又獨特的魔王正在宇宙深處等著你來挑戰,你是全宇宙獨一無二的英雄!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3.1
大 小: 42.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Space Qub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