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輕鬆在 PDF 和 EPUB 上記註解, 塗鴉 - MarginNote Pro

icon512x512你看書和學習的時候有沒有遇到過筆記太亂難於整理的問題?《MarginNote》就是針對解決這樣的問題設計的。《MarginNote》是一款 PDF/EPUB 閱讀器,支持方便的從網絡搜索、雲端、iTunes、網頁瀏覽器下載書籍,並提供強大功能的輔助工具。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MarginNote》能夠幫助你輕鬆的摘錄和在書頁上塗畫、加入自己的註解,與任何筆記工具不同的是,它將筆記顯示在書頁右側的頁邊上,可以讓你同時看到書頁和註解。用思維導圖的方式輕鬆的整理自己的筆記,你可以在用手指點挪之際不知覺的將知識記憶在大腦中。所有的筆記可以自動同步到 Dropbox 和 Evernote。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2.3.2
大 小: 10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