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App of the Week: 高爾夫測距儀和計分工具 - Fun Golf GPS 3D

Fun Golf GPS 3D_調整大小官方簡介:《Fun Golf GPS 3D》是一款革命性的高爾夫測距儀和計分卡應用程式。《Fun Golf GPS 3D》可追蹤您在球場上的位置,顯示碼數,推薦正確球桿,持續追蹤您的擊球狀態,並且在精確的 3D 地圖上呈現您的高爾夫球場。這是每位高爾夫球手所夢寐以求的應用程式。
All_thumb2
功能包括:
- 高對比度 3D 地圖顯示效果卓越,即使在強烈陽光下依然清楚可見。
- 自動球桿建議:充分參考每個球桿的距離,以及高爾夫球當前所在位置。
- 回合資料同步:在您的 iPhone 手機中輸入成績,就能在 iPad 上進行查看。
- 離線地圖:打球時無需連上網際網路。出國打球也能輕鬆應對,不再擔憂任何資料計劃。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運動
版 本: 3.0.4
大 小: 22.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