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微軟雲端筆記 OneNote 免費登陸 Mac App Store

OneNote.175x175-75 行動平台迅速崛起之後,微軟的產品也針對各家平台推出不同的版本,《Microsoft OneNote》就是其中的一員,Android、iOS、Web 版已相繼推出,Mac 版也正式登陸 Mac App Store,OSX 用戶可以免費下載這款筆記程式。據稱,微軟正考慮將Windows 版從 Office 中獨立出來,讓用戶免費使用,並將推出 Chrome、IE、Firefox 瀏覽器的擴充工具,實現跨平台與雲端化的體驗。
 
官方簡介:《OneNote》是您專屬的數字筆記本,可記錄您的想法和發現,發揮創意的無限潛能。使用《OneNote》,您可以捕獲靈光一閃的想法、稍縱即逝的靈感,或者列出那些非常重要而絕不能忘記的的待辦任務。無論您是在家裡、辦公室還是在路途中,您的筆記都將與您如影隨形。您可以跨多個設備與其他人共享您的筆記並進行協作!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5.0.1
大 小: 235MB
適 用: OSX
download-on-the-mac-app-store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Votre QR Code




iPhone、iPad 下載請按此

Screenshot 1

Screenshot 2

Screenshot 3

Screenshot 4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