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全圖示按鈕設計的音樂播放器 - OooPlay

OooPlay - Minimalist Music Player 《OooPlay》這款音樂播放器最吸引之處,相信是程式設在左下角的播放按鈕,按下便會在播放歌曲時顯示專輯封面,感覺像是老式唱盤播放黑膠唱片的情景,按住唱片封面可在網絡上搜索歌曲和歌詞,十分方便。《OooPlay》採用全圖示按鈕設計,無國界語言障礙,可以讓你舒暢使用。
iPhone_thumb1
用家可以透過簡單的手勢操作,將最喜愛的歌曲放置到畫面的最上端,好聽與否自然分開。另外,點擊演唱者圖標可搜索該演唱者所有歌曲、支持白天與夜間模式切換、支持 AirPlay 的功能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音樂
版 本: 2.2
大 小: 2.0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OooPlay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