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Seedio 連接多個 iOS 設備分享音樂

Seedio 《Seedio》是一款音樂分享程式,用家可以在同一 WiFi 環境下,連接多個 iOS 設備同步播放音樂。如果將各人的 iPhone、iPad 齊齊播放同一首音樂,就如同一個巨大的揚聲器一樣,定能增添派對氣氛。《Seedio》亦適用於較舊的機種,如 iPhone 3GS、第三代 iPod touch、第二代 iPad….等等,並支援 iOS 5.x 系統上運行。
iPhone_thumb1
《Seedio》支援多種音樂匯入方式,包括音樂庫、YouTube、雲端及串流 ( 需要 inApp 購買 ),操作方式也十分簡單,建立播放列表後播放音樂,這部設備將被設定為 Seed,其他的 iOS 設備就被設定為 Receiver ( 啟動畫面右上角的切換按鈕 ),在畫面上選取音樂後便可同步播放音樂。《Seedio》的其他功能還包括:自動保留同步播放歷史記錄、顯示無線網絡內的「seeder」、將活動分享至 Facebook 或Twitter 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音樂
版 本: 1.3.5
大 小: 5.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