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內購限免: 拍拍手就能拍照 - Snap Clap

512x512bb受夠了照片上總是沒有你,因為你得按那個快門按鈕嗎?使用《Snap Clap》,你的 iPhone、iPad 或者觸控式 iPod 將會變成你的私人攝影師!把你的設備放在你想放的地方,然後與朋友們一起對鏡頭擺 pose,然後拍拍手就能夠拍照。讓簡單的步驟來抓住你生命中最精彩的瞬間!
All_thumb2
《Snap Clap》還包括以下特性:使用後置或者前置攝像頭拍照、設定計時器、按自己的喜好編輯及調整相片、裁剪工具、手動設定感光度、通過郵件、Facebook、Tumblr 和 Twitter 分享您的照片。程式內建的兩個購買項目,包括 Remote Sanp 和 Facebook 快速分享現正同時限免,大家不要錯過!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影片
版 本: 4.1.4
大 小: 16.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Snap Clap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