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照片工作坊 - PicShop HD - Photo Editor

esDot Studio Inc一個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功能實用外,界面設計成為最重要的一環,因為使用者第一接觸的就是它的外觀,所以悅目的圖標和界面是相當重要的。
經過改版之後的《PicShop HD》,由全黑色的圖示和界面轉換成白色,更切合 iOS 的簡約平面風格。
All_thumb2
《PicShop HD》提供直接拍照、從相片庫中或 Facebook 匯入照片,程式提供了四大主要功能,包括:對照片進行顏色、光暗度、裁剪、去紅眼等的編輯功能;其次是提供十多款濾鏡和相框;最後是 Extras 功能,提供了非常有趣的功能,如對話框、貼紙、畫像圖層、繪圖、文字等。更新版本加入了繪圖和圖層功能。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3.1
大 小: 59.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