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隨身心電圖儀–Cardiograph Classic

512x512bb-512想知道您的心率是多少,確實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您無需借助任何高端儀器,只需使用您的 iPhone/iPad 的內置攝像頭,便可迅速讀取您的心率。《Cardiograph》是一款測量心率的應用程式,通過使用該應用程式,您可以保存您的測量結果,以供日後參考,你還可以將不同群體的測量結果記錄到個人檔案,添加注釋和地點,甚至列印您的測量結果,共用或安全保管。
All_thumb2
將您每次的測量結果匯出至可擕式的格式,通過電子郵件,網頁下載甚至從應用程式中直接列印的方式發送測量結果。透過 icloud 同步,在多個設備上安裝《Cardiograph》,將會同步您的所有配置資訊和測量結果!
注意:如果您的設備沒有內置相機閃光燈,則您要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測量您的心率。(充足的陽光下或是靠近光源的地方)。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健康與健身
版 本: 2.9.7
大 小: 16.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