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絕不讓您懶床的鬧鐘 - Wake N Shake Alarm Clock

512x512bb-1024《Wake N Shake Alarm Clock》迎來簡約的扁平化設計。每天早上醒來後,或許你會繼續瑟縮在被窩一會兒,可能因此睡過頭而導致遲到。軟體讓人抓狂的除消鈴聲方法,或會真正能讓你醒過來。因為用家每次停止鈴聲的時候,螢幕出現的是一個如同充電的畫面,用家必須不斷搖晃手機,直至讓紅色的水平線升至螢幕的頂端,鈴聲才會靜止下來。
iPhone_thumb1_thumb
或許開發團隊認為,只有這種瘋狂的方式,才能真正讓我們遠離床上。
軟體以黑色的背景搭配螢光的紅色字體,介面設計相當獨特,向螢幕上、下、左、右滑動,隱藏著各式各樣的功能,如響鬧設定、鈴聲選擇、搖晃力度的強弱、播放音樂等。新本更加入了社交功能,與你的朋友們一起較量,以此來獲得「起床積分」,讓你獲得如遊戲般的成就。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4.65
大 小: 62.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Wake N Shake Alarm Clock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