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鼻涕小豬歷險記 - Gesundheit!™

Gesundheit_splash-600x340在公眾場所中,有些人打噴嚏後,會對周圍的人說聲對不起 (Excuse me!) 以示禮貌!這個遊戲名稱「Gesundheit」來自德語,是德國人在上述情況下專用的名詞。
遊戲中的主角是一隻可愛的小綠豬,她心儀的對象-粉紅小豬被怪物抓走了,一個英雄救美的故事正式展開。那麼遊戲與「Gesundheit」有何關係?因為小綠豬的唯一武器正是「打噴嚏」。
iPad_thumb3iPhone_thumb1
《Gesundheit!™》採用了童話式的手繪風格和音樂,角色造型有趣可愛,加上小綠豬利用噴嚏噴出的鼻涕將怪獸跌落陷阱,令遊戲玩法別開生面。
遊戲背景是一個村落,玩家透過手指觸控來控制小綠豬的行動,啟動各種開關來越過每個關卡,利用絕技「鼻涕」來誘導怪物跌落陷阱便可以過關。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Gesundheit!™_調整大小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2
大 小:
85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Gesundheit!™_調整大小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2
大 小:
629MB
適 用:
iPad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Gesundheit!™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