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App of the Week: 鐵甲鋼拳 - Real Steel

Real Steel冠軍並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養成的。由休傑克曼主演的夢工廠年度動作電影 Real Steel(鋼鐵擂台)創作而來。述說的是不久的將來會出現一種叫 Real Steel 的地下機器人拳擊比賽。2000 磅的巨型機器人在此搏殺直至死亡。
All_thumb2
官方簡介:體驗和電影情節相同的機器人打鬥,如亞當「全民冠軍」、「宙斯」、「當代拳王」、「雙頭兄弟」等等。帶著你的專屬機器人在智能競技中一展拳腳吧!馬上參賽!為了獲得最佳性能,我們建議您下載後,關閉其他應用程序並重新啟動您的設備再開始你的第一回合拳擊遊戲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20.3
大 小: 19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Real Steel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