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高動態攝影 - HDR Fusion

Artwork自從 iOS 加入「HDR」拍攝效果後,「HDR」已經成為 iPhone 上一種熱門的拍攝方式。無論是背光問題、或是晚間無法拍出細節,透過高動態攝影可望得到解決。
「HDR」功能只有在 iPhone 4 以上的機種才可使用,《HDR Fusion》的推出,正好彌補當時較舊機種無法享用「HDR」的問題。
iPhone_thumb1_thumb
軟體最近的更新版本更改了那個原來非常呆板的圖示設計,新圖示設計予人更專業的感覺。軟體提供了全自動或手動模式測光,拍攝時,會連拍兩幅相片,再合成一張 HDR 相片。用家可在設定中選擇只儲存成品在相片庫中,不同於 iOS 將原圖和成品同時儲存,為我們省回不少空間。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2.2
大 小: 0.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屏幕截图 1iPhone 屏幕截图 2

iPhone 屏幕截图 3iPhone 屏幕截图 4

iPhone 屏幕截图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