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邏輯方塊 - Logic Square+

Logic Square 無論圖標、畫面、音樂,《Logic Square+》都予人一種輕鬆和可愛的感覺,還以為可以輕輕鬆鬆把玩的 Puzzle 遊戲,其實它是一款頗動腦筋遊戲,主要考驗玩家們的邏輯思考,藉著方格周圍的數字,推敲方格是否打上記號 ( 有點類似掃地雷的玩法 )。遊戲的難度不少,但不要緊,遊戲內建了教學,由淺入深。官方簡介稱遊戲只限時免費一天,喜歡具挑戰性的玩家們要快手下載啊!
iPhone_thumb1_thumb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5.6
大 小: 13.1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imag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