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80 種不同鍛鍊, 手持 iPhone 輕鬆做運動 - Fit for Rhythm Unlocked

Prodigy Co., Ltd.這個來自日本開發團隊的運動 App:《Fit for Rhythm Unlocked》,採用了有趣的動畫人物替代真人指導,並透過 iOS 的體感裝置記錄你的運動成果,手持 iPhone 即可在任何場合輕鬆地做運動。程式提供 80 種不同的運動來幫你達到健身的效果,包括各種拉伸、平衡、打造肌肉、以及有氧運動等四個鍛鍊項目。
iPhone_thumb1_thumb
每個項目再為四級,每級再包括各式的練習,據官方簡介所述,每種運動你只需要做大約一分鐘,一天連續做五種運動,持續一個月,定能強化或鍛鍊出美好的身體線條。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健康健美
版 本: 1.0.10
大 小: 46.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Fit for Rhythm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