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平安夜, 用 NightCap 輕鬆拍出動人的夜景照

NightCap平安夜,拍照留下歡樂時刻是少不免的指定動作,無論您是拍攝新手或專業用家,現正限免的《NightCap》能讓你輕鬆拍出動人的夜景照。《NightCap》是首款真正的 iPhone 長時曝光相機,可在低光環境下將光亮提升 15 倍,拍出更亮更清晰的照片。
iPhone_thumb1
《NightCap》的夜間模式(Night Mode)提供快速、獨立鎖定曝光(EXP)、對焦(FOC)和白平衡(WB),使相機處於一種​​特殊的模式,達到最佳的低光拍攝效果。《NightCap》還包括一整套的專業工具,包括手動曝光、可選高品質 JPEG 或完美品質的 TIFF、實時顯示快門速度和感光度、自拍定時器、連拍模式等。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5.3.2
大 小: 1.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