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Free App of the Week: 豆腐勇士拯救世界 - To-Fu Fury

maxresdefault本週的免費 App 推薦是來自亞馬遜遊戲工作室的作品《To-Fu Fury》,遊戲是《To-Fu》系列的第三部,是一款節奏明快、具有大量動作元素的物理闖關遊戲《To-Fu Fury》的主角是一塊戴著紅頭巾的豆腐勇士,在各個佈滿不同物件的場景中,運用特別的物理技巧穿越各種陷阱和障礙物,每次過關即可獲得金幣,可以讓玩家購買各式各樣的道具,為豆腐勇士裝備一番。
All_thumb2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Amazon Game Studios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0
大 小:
312M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To-Fu Fury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