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Google出品: 全新創意3D短片平台 -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

Google, Inc.Google 又有新 app 上架了,這款名為《Google Spotlight Stories》專為行動裝置量身打造,程式像是一款微電影的觀賞平台,結合 2D、3D 動畫技術、360 度球面全景、還有 iOS 的體感裝置,讓你在每次觀賞短片時都有不同的視角體驗。Android 版本早已推出,今天 iOS 版終於在 App Store 正式登陸。
All_thumb2
現時程式只有 4 個故事,包括「help」、「Duet」、「Buggy Night」、「Windy Day」等,其中「help」更是由拍攝《Fast & Furious》系列的台灣華裔美國導演林詣彬 (Justin Lin) 操刀之作,藉由《Spotlight Stories》展現新穎的拍攝和音效技術。每個短片的大小達數佰 MB,建議使用 Wifi 網路下載,以便節省行動網路數據。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娛樂
版 本: 1.0.4
大 小: 16.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