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為照片營造獨一無二的效果 Calista - Best way to Design your Photo

Calista - Best way to Design your Photo[4]如何在照片上表達你的情感、創造獨一無二的氛圍 透過《Calista》內建的 9 種不同風格以及多達 240 款設計素材 ( 部分需透過 IAP 購買 ),包括各式各樣的圖案模板,像是圓形、多邊形、棱鏡和藝術模板....等等、除此之外,《Calista》還提供 19 種混色效果、照片編輯功能如色調、飽和度、不透明度修改、放大/縮小、旋轉、翻轉、暈影效果....等等,只需運用你的指尖就能夠為照片營造出獨特的效果。
All_thumb2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6
大 小: 84.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Calista - Best way to Design your Photo

iPhone 屏幕截图 1iPhone 屏幕截图 2

iPhone 屏幕截图 3iPhone 屏幕截图 4

iPhone 屏幕截图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